千颍

局中局

A.

丈夫:这是休书,你拿着吧。

妻子:就为了那个歌姬?

丈夫:是。

妻子:那我呢?

丈夫:一切都就给你,我会离开。

妻子:好……

B.

歌姬:公子,这戏我可是给你演完了。

公子:钱你拿去,别出现在她面前。

歌姬:你都休了她了,又何必再离开?

公子:她与他两情相悦,我走了,她才能安心和他在一起,才会幸福吧。

歌姬:公子很痴情啊。

C.

少爷:事情办好了?

奴婢:是,他写了休书,已经走了。

少爷:事情做得不错,你拿了钱就赶快离开。

奴婢:少爷放心,奴婢对这件事定会守口如瓶。

少爷:很好。

D.

他:他已经休了你,你跟我走吧。

她:你明知道我心中的人是他

他:可他已经弃你而去。

她:若不是你做了那些令人误会的事,他怎会离开?

他:是他不信你,怨不得我。

她:你走吧。我会找到他。

E.

姑娘:多谢你告诉我真相。

女子:不必,你与公子本就两情相悦,若不是我你们会幸福的。

F.

“少爷,我背叛了你,你会不会永远记得我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